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1 来源: 石家庄经开区工委组织部

  5月31日上午,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一会议室举行。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唐军、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张景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将在深化柔性引才、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张景凯表示,经开区高度重视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致力于寻求高层次智力和人才支撑,以加快推动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本次签约合作有利于加强经开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更多科研成果在此生根落地开花。

  唐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学校将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编制规划、咨政建议、管理咨询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与招聘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了解行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会、大胆尝试、积极就业。本次双选会区内企业如石药控股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等共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下一步,经开区组织部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努力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最佳岗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