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志主持召开经开区领导干部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5:59 来源: 石家庄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刘军志在经开区领导干部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上指出,努力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跑出经开区发展的加速度

  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军志主持召开经开区领导干部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深化开发区改革的部署上来,牢记组织重托、牢记群众期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促发展,努力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跑出经开区发展的加速度。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杨少伟宣读了省委、市委任职决定。

  刘军志指出,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带动产业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提升经开区产业发展能级。要在现有重点企业轮扩规提质上下功夫,充分激发企业活力,深挖投资潜力,助推更多项目布局落地。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好新扩区域,拉开发展框架,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刘军志要求,经开区要向最高处攀、和最强者比,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咬定目标、狠抓落实,不断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经开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