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河北轨道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9 来源: 石家庄经开区组织部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5日,河北轨道学院2023年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双选会在经开区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2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涉及我院供电、客服、铁工、数控等近20个专业。共吸引了我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246人(次)。

  下一步,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和河北轨道学院将继续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支持,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供稿人:韩红恩 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