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药集团与河北师范大学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7 来源: 石家庄经开区组织部

  校企合作赴新程,产教融合促发展。5月26日,石家庄四药集团与河北师范大学校企合作共建“药学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签约仪式在该集团研发中心进行。河北师大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石家庄四药集团与河北师范大学签署药学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旨在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优势,以高层次人才培养为重点、科研创新为关键、资源共享为依托,共同建立起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合作培养新途径、新机制、新模式。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北师范大学的人才资源和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将与企业的生产条件、应用场景有机结合,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相关专业课题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下一步,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将积极组织辖区企业持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寻求高层次智力和人才支撑,加快推动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供稿人:韩红恩 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