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经开 职击未来   助力生物医药企业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2023-05-27 10:34 来源: 石家庄经开区工委组织部

  5月25日,经开区工委组织部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黉宇广场举办的“一职为你 筑梦启航”2023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石药控股集团、四药集团、华北制药集团、河北亚诺生物科技、河北合佳科技集团、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大约670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涉及化工类、医药类、机电类、检验检测类等多个领域。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23届、24届毕业生共6500余人来到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与心仪的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华北制药集团组织人事部招聘主管宋晓媛介绍,“本次招聘我们一共准备了200多个岗位,主要针对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化学等专业。”

  下一步,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最佳岗位匹配。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经开区工委组织部与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为进一步发挥该校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同时进一步增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转型升级、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的示范引领能力,经开区工委组织部与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就全面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人:韩红恩 周乐)